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部门介绍
  3. 部门介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部门介绍

基建处简介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是1989年在原西北政法学院基建办公室的基础上成立的,是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常规管理部门。

基建处的主要职能是:

1、在学校党委和主管校长的统一领导下,负责学校南北两个校区的基本建设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2、按照学校总体建设规划和基本建设计划,对学校的建设项目进行科学论证和可行性研究;上报省教育厅或其它主管部门立项;在立项的基础上进行勘察、设计、报批、招标等一系列前期工作。

3、取得建设项目的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按期开工。

4、工程开工后,加强对施工队伍和监理队伍的管理,并通过协作共同控制工程的质量、工期和投资。

5、竣工后进行工程验收、结算、移交和保修工作,向学校师生员工交付满意的建设工程。

       基建处现有职工12人,下设办公室、工程管理科、材料管理科。全处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分工合作,正在用集体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以全新的姿态,为广大师生进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

      基建处的办公地点目前主要在南校区,办公室电话88182388。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我们的工作监督检查,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