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7月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两面人生》和《“小权力”背后的“大任性”》警示教育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和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支部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养成遵规守纪自觉同时,支部党员要对照党章找差距、明方向,坚持党性原则,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本色,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纷纷表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从自身做起,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同时,做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以此扎实推进我校基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