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上午,基建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铁坤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支部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孟红军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铁坤在点评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支部党员态度积极认真,发言实事求是,做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就下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淬炼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合力,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动力;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牢宗旨意识、凝心聚力,不断以党建工作推动各方面业务工作更进一步,开创基建工作的新局面。
    孟红军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作风建设上再加强,持之以恒、善做善成;三是要服务意识上要更积极,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在担当作为上要更主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五是要在廉洁自律上要更严格,常扫思想“灰尘”,常照言行“镜子”,永葆廉洁自律的真本色。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