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基建处在雁塔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孟红军主持。

    会上,孟红军对基建处去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大家逐一梳理新一年的工作要点,强调了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会议表示,新的一年基建处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思想引导和制度建设,按照“保重点、保开工、保持续”的基建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我校基本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为“工作状态”,明确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信心,重点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提升基建工作质量;聚焦廉政风险防控、安全质量等重点领域,坚持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防范风险隐患,保障基建工作安全运行;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落实好重点工作,争取各方支持,攻坚克难,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大家将继续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主动担当的工作态度,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基建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