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83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的相关报道。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博大精深,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努力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实施“经济建设、城乡建设和环境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方针和可持续发展战略。西藏取得的种种成就,说明了只要跟中国共产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民族团结,同心协力,就一定能实现西藏地区的长治久安,和谐发展。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西藏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以及完整准确的新发展理念。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大节点亲临西藏考察的重要意义,将之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践行。

孟红军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和思考,进一步树立了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发挥科技创新关键性作用,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要统筹谋划好学校的基础建设,充分论证、科学规划,更好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广大师生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