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陕西省住建厅领导来我校调研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陕西省住建厅领导来我校调研

4月25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校长范九利、副校长李玉朝、基建处处长孟红军、副处长冯继涛参加了调研交流。

李卫军一行走访了我校雁塔校区校园,踏勘了废弃锅炉房和部分闲置地,了解了学校闲置土地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相关情况。走访、踏勘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玉朝副校长主持,基建处处长孟红军汇报了存量闲置土地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情况和存在问题,介绍了青年教师和人才引进的现状和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现实需求。

 

范九利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卫军副厅长来学校调研积极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青年教师保障性租赁住房为引进和留住人才创造了条件,也是学校保持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学校将在住建厅各级各部门的指导下用好用活相关支持政策,积极开展配合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项目落实建设。

李卫军对高校利用自有闲置存量地和闲置存量房屋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利用存量闲置土地和房屋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方面确保高校土地、房屋等优质资产不闲置浪费,另一方面有效解决高校青年教师住房难题,为引进和留住人才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