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雁塔校区法律实务实训基地(一期)项目施工前期部署工作会议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雁塔校区法律实务实训基地(一期)项目

施工前期部署工作会议

6月21日上午,基建处在雁塔校区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雁塔校区法律实务实训基地(一期)项目施工前期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冯继涛副处长主持,孟红军处长、赵晖副处长、基建处有关工作人员和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继涛副处长就施工现场总平面布置、既有建筑拆除及预算编制、项目报建和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施工单位做好进场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后续施工有序、高效衔接;赵晖副处长就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和规划手续办理等方面对施工单位进行了部署,要求施工单位提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做好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项目的报建进度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

陕西五建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五建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做好施工前期的相关工作。同时,五建工作人员就进场时间、水电接驳头、临建搭设、建立通讯录等问题与基建处进行了详细交流。

最后,孟红军处长要求,一是施工进场务必以暑假为契机,合理应用现场场地,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和临建平房拆除;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建立施工相关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台账;三是确保施工全过程的手续齐全,保质保量,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和投入使用。他表示,陕西五建是我校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希望此次能借助该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也为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为西法大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双方工作人员施工现场进行了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