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党建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参与战“疫”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及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处人员的具体情况和随时动态,并提醒返回职工居家观察并主动报告健康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信息的统计、排查,及时、准确上报,不折不扣落实学校防控工作各项要求。

在疫情关键时期,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3名党员先锋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23月份期间,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等线上方式,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确保支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常进行。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此同时,党支部运用微信工作群召开远程会议,及时传达学校防治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在严格做好防疫同时保证相关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学校长安校区西围墙建设,教师公寓北侧场地清理、绿化美化和停车位建设,以及长安校区中心配的增容改造等项目。

在面对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基建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