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92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本次会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孟红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册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通过主动学、示范学、深入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将学习贯彻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部署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