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计划,10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副校长李玉朝同志与全体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主持。

首先,副校长李玉朝同志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解党课。李玉朝副校长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了党课的主要内容:一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二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是全面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指出我们应该从基建处当前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剖析了大家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并鼓励大家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既要强化学习,也要注重业务知识的武装,并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建立规划目标,努力为全校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

基建处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