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1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李玉朝参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本次会议支部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首先,孟红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向支部大会做了述职报告,对照检查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孟红军带头开展个人自评,其他党员依次对照检查进行个人自评和相互批评。大家通过对照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并结合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在相互批评中每位党员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认真对待与思考,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玉朝点评会议时强调:一是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抓好整改落实,树立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建工作的效能和动力。三是继续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意识。

孟红军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能认真对照三个方面问题进行检视剖析,认识深刻,问题准确,批评到位。基建处支部今后将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抓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