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8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李玉朝,在基建处处长孟红军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视察长安校区东、南围墙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教师公寓内环境情况。

在东、南围墙改造项目现场,孙国华书记、李玉朝副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与围墙外长安区中央绿地公园项目部协商开通小区东门等情况。同时对视察教师公寓时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孟红军就校领导关心的问题及东、南围墙改造项目整体概况、进度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对项目总体进展表示满意,并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施工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孟红军处长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同时做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确保给学校交付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