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党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表示,基建处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吸取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以我校“十四五”规划为奋斗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历史。我们要倍加珍惜,满怀敬意,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励行,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在重温不变初心中升华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有助于积累经验、增长智慧、提高才干;有助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助于我们筑牢思想之魂、红色之根,让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基建处将按照我校“十四五”部署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