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活动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计划,11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副校长李玉朝同志与全体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主持。

首先,副校长李玉朝同志以“准确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解党课。李玉朝副校长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意义、全面了解“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贯彻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四个方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

党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工作方向。

李玉朝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以昂扬的姿态,百倍的干劲,实现跑步进入“十四五”。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主动作为、拼搏奋进,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支部的同志们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我们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自身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