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3月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的《党史故事100讲》教育视频。党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表示,学习党史,根本目的在于以史鉴今,以史促今,历史洪流大浪淘沙,不忘初心者走得最远。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开展,周周学习,层层深入,对党的历史了然于心,才能深刻体会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辛,才能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去克服前进路上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维护肩负的使命,圆满完成职责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理论学习是一门必修课,去除理论“短板”,方能行千里路;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加强党的历史知识教育,是促使党员从思想上真正入党的必要途径。要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转化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的实际行动。学习党史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基建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科学谋划开新局,凝心聚力起好步,按照我校“十四五”部署安排真抓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