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1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孟红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要聚焦“一流大学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一流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专业化水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以我校“十四五”规划为奋斗目标,想方设法推进青年教师公寓建设工作,为我校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了青年一代很多启发和思考,进一步树立了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基建处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习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按照我校“十四五”部署安排,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服务学校、国家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