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由副校长李玉朝为大家授课,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c4d1e8bc1aacec3ee14351f951fa500

会上,李玉朝从学史明理的“理”归结起来,分别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他指出,学史明理,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明的是“真理”、“理论”和“理想”,此次党课学习催人奋进,进一步树立了大家为学校为祖国赤诚奉献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基建处将真正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学以励行,常怀律己之心并立足岗位做好工作,面对挫折不退缩,积极推进我校长安校区土地证办理工作和青年教师公寓建设工作,为服务学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