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专题学习研讨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系统认识和系统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朋泽带头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论述。围绕“知史爱党”主题,孟红军、赵晖等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一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担当作为;三要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我校长安校区土地证办理工作和青年教师公寓主项建设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切实学好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基建处重点工作,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以励行,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发展学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