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自信的中华民族,由赵晖副处长为大家授课,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38eb9217b12dc30efddf3295274dbd4

赵晖以“四个自信”作为本次党课切入点,强调增强“四个自信”理想信念是根本,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坚实的基础。随后分别联系中华文明的延续和发展、信念态度与实践问题、党员自己的思想实际、当今世界面临的复杂形势等多方面,带领大家领悟精髓、启迪智慧,感悟社会主义事业的崇高目标和不懈追求,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主义而献身、为信仰而坚守、为理想而奋斗的历史。只要有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我们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基建处将把学习成效落到实处,体现在干事创业等方面,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抢抓机遇,推进学校的重点和难点工作。

会后,基建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支部换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按照党建工作开展原则,积极落实支部换届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