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薪火相传,吾辈奋进 基建处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薪火相传,吾辈奋进 基建处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基建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326145d5c24ba06283c4afffb4db405

“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天安门广场上的掌声经久不息,许多人情不自禁欢呼:“中国共产党万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回顾历史中彰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在展望未来中激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力量,极具感染力、震撼力,庄严宣示了站位新阶段、迈步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b235af1eb578d4a5a49d61b2ba31858

观看直播后,大家展开集中讨论。孟红军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奋进力量,筑牢发展之基,进一步解放思想、直面挑战,提振百倍信心、焕发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讲规矩、比贡献,为服务学校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十四五高校基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同心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