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在黄河流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9下午,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流域的相关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理念,充分认识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深入了解黄河和黄河流域的历史与现状,牢牢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落实好国家有关“江河战略”这一重大战略。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黄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令人深思,内涵丰富,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坚定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

李朋泽和王辉分别领学了《把坚持实事求是落到实处》、《年轻干部要保住“早节”》等文章,深入领会了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增强党性、提升本领的精神内涵。大家表示,注重实际,实事求是都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在要求,是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办成事,办好事的重要方法论,要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才能成为合格的党员干部。

孟红军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高远深邃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系统观念、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新号令,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