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月2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资料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玉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盖青青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孟红军首先代表基建处党支部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李玉朝在发言中表示,近一年来基建处面对一系列工作挑战表现出极强的执行能力和解决困难的能力,主要有以下三点值得肯定:1、时刻加强政治建设,全体支部党员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精神,提升自身工作上的专业性;3、有担当作为,全体支部党员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特别是在工作节奏加快的情况下,能做到主动担当,勇于前行。同时,他也指出了以下两个问题:1、支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参差不齐,仍然存在一些同志的工作能动性,积极性较差;2、基建业务上仍需要不断学习进取,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培养过硬的专业素养。

盖青青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指出,基建处党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材料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能够深究根源各位党员同志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她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 3、全体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凝聚力,使党建成为引领和推动部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继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孟红军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改进自身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师生服务的使命和责任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按照程序组织进行了党员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