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盖青青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孟红军从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找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分析查摆出的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他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盖青青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密结合实际,对照检查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措施有效可行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支部党员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及支部建设的多方面进步,对支部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查找出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大家态度端正、坦诚相见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孟红军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基建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将此次查找的问题和明确的整改措施与深化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改相结合,确保此次专项工作成果落实落细,使每位支部党员能够扎实整改,履职尽责;最后是要进一步强化支部班子建设,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