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基建处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

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6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李朋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支部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勇担使命、知行合一”的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自己投身到国家和社会事业发展当中。要在平时工作中不断感悟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成为学校基建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支部书记孟红军对学习讨论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基建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基建工作更好的开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