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2023-08-12

我校长安校区一、二号教师公寓北侧停车场改造提升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民办实事,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基建处利用筹集的专项捐款在长安校区一、二号教师公寓北侧建设停车场,以解决长安校区教师公寓停车难问题。     该项目于7月15日开工,在施工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并对施工工人进行了慰问。基建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克服连续高温天气、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提前20天竣工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共建成停车位71个,浇筑混凝土道路约1550平方米,安装道牙石约280米,安装轮档器71套,划停车位线近1000米,同时补做西侧挡土墙35米。8月11日,基建处组织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物业公司和施工单位等部门进行竣工验收。经过实地勘验、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参建各方建设情况和验收意见等相关程序,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现行法律法规,工程质量满足功能和相关规范要求,各项指标符合验收标准,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     长安校区教师公寓停车场改造提升工程是我校的“民生工程”,能够极大缓解教师公寓停车难的问题,让教师公寓住户“停车有位,幸福加倍”。基建处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竭尽全力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基建力量。